Terat0_ma

身穿着婚纱的女孩子们在不停地跑着,我为了逃脱也不停地跑着。这里应该可以稍微躲一下吧。我在教堂前放慢了脚步这样想着,然后走了进去。那里有一个穿着婚纱的短发女孩,像是在等待着谁似的。大概是因为我的脚步声吧,戴着十字形发卡的女孩回过头对我笑了笑,然后向前方跑去。我伸出手想要拉住她,却因重心不稳同她一起坠落,我试图抱紧她,可是那悬崖下不是陆地而是大海。
我掉进了海里。
苦涩的海水让我根本无法呼吸,眼睛也睁不开。我摸索着想要找到那女孩却发现那里根本没有半点人的痕迹。要是死了怎么办。我有些悲哀地想着。在我生命最后的那几秒钟我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,轻松感,意识也格外清晰了。我想起了那个闷热的夏日午后,想起了那个白色连衣裙的女孩,想起了那个樱花飘落的春日,想起了那个给我起了桃色组长这个外号的女孩。原来是你啊。我感到有些无力,身上的衣物也因浸水而变得愈发沉重了。
谁是我心中的风浦可符香?
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吧。那个女孩笑着对我说
啊啊,就这样静静地死去吧。我这样想着,失去了意识。

穿着婚纱的女孩子们跑到了悬崖前,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教堂。她们向悬崖下望去,海水漾起微波,在阳光下闪闪发亮。身穿和服的男子在这一片蓝色中微笑着睡着了,再也没有醒过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